主辦單位 : 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上課地點 : 呂維國婦產專科

上課日期 : 2013/03/16 (六)

課程主題 : 
 
 1. 懷孕問題面面觀-懷孕時常見的不適處理   (講師 : 呂維國婦產科 - 張鴻駿醫師)
 
 2. 臍帶血應用與保存                  (講師 : 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 姚麗華專業講師)



媽媽教室課後禮 : 

再生緣的上課禮也不錯唷 ~  (雖然看起來比亞培所舉辦的上課禮單薄,但贈品我覺得還不錯)



課後禮內容 : 

1.禮坊 - 彌月禮盒 * 1 盒 (內容物: 彌月餅乾(原味口味) * 2片)。

2.寰宇家庭 - 米奇與米妮相框一個。

3.再生緣臍帶血 - 紙袋一個。 

4.人之初 - 面紙一包。

5.人之初 - 原子筆一支。

6.孕補兒 - 卵磷脂 *1包(4gm) 、補多多 * 1包(5gm)。

7.立朵舒 - 私秘潔浴露 * 1包(5ml)。

8.粉紅點點水餃包一個。

9.再生緣臍帶血 - 嬰兒造型襪一雙。
 
10.幫寶適 - 新生兒特級棉柔NB尿布一包(內有36片)。

↑ 這是課後講師抽獎,抽到我的號碼的抽獎禮。


PS. 還有跟上次上亞培媽媽教室一樣的

   甲七碗 - 彌月油飯 * 1小盒及蔡記 - 彌月油飯 * 1小盒。

    (因為晚上趕著和老公朋友聚餐,怕油飯壞掉就拿給公公婆婆們試吃,所以就沒拍到囉!)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上媽媽教室,因為上課時間是禮拜六老公要上班 !

 所以囉~我就自己一個人去上課~

 這次是再生緣臍帶血所舉辦的媽媽教室,上課地點在呂維國婦產科,

 我覺得這次上課環境空間適中又舒適,比上次在優生婦產科上課的環境來好的多,

 而且冷氣溫度吹得讓人覺得很舒服。

 而院方也很貼心地準備休息的小點心及紅棗茶,在課後休息時可以盡情的享用,

 還有廁所也在上課場地的旁邊,方便給各位孕媽咪使用,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喔! 




 這次上的媽媽教室有課後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的獎品還滿豐富的有尿布、大浴巾、寶寶沐浴露等等, 

 我的號碼為 Number 15而很幸運的事是醫生抽第三次號碼時我就被抽中了,
 
 獎品是幫寶適特級棉柔紙尿布一包(36片裝),

 哈哈~真Lucky 一定是托我家小迷迷的幸運之福


(ps.在上媽媽教室前工作人員會請妳填寫個人資料,

並發一些問卷而問卷上就有的課後抽獎活動的號碼)



 幫寶適 - 新生兒特級棉柔NB尿布一包(內有36片)。 如下圖 ↓
 
 

 小迷迷你真是我的幸運之星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