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明治奶粉

上課地點 : 豐原救國團圓環南中心

上課日期 : 2013/03/23(六)

課程主題 : 
 
 1. 如何預防生出過敏兒  (講師 : 明治奶粉 - 張美芳講師)
 
 2. 新萌子新優質明治    (講師 : 明治奶粉 - 張美芳講師)

  
 
媽媽教室課後禮 :  

之前就而聞說明治送的媽媽禮最豪華了,果然不出所料贈品真的很棒 !

(尤其是那食物7件式研磨組)



課後禮內容 :  

1.明治 - 食物7件式研磨組 

2.明治 - 準媽咪產前大補帖一本。

3.蔡記 - 彌月油飯 * 1小盒。 

4.明治 - 奶嘴存放盒一個。

5.明治 - 精美媽媽手提袋一個。

6.好婆婆 - 嬰兒圍兜兜一個

7.明治 - 紗布巾一條。

8.嬌生 - 嬰兒洗髮沐浴露* 一瓶(50ml)。




 明治 - 奶嘴存放盒  (要網路報名才有的預約禮)每人限領一次。


若之後寶寶不吃奶嘴可以拿來放寶寶的餅乾當作餅乾盒來用(很方便喔)。
 


 明治 -  食物7件式研磨組 (要參加新手媽咪先修班才有喔!)

每人限領一次,領過後會在媽媽手冊蓋章表示已領取過。

                 


參加明治媽媽教室是我上媽媽教室的第四次了,

這次老公有陪我參加(剛好他禮拜六工作較少只做到12點半)。

所以來得及陪我參加這次的明治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話說明治的媽媽教室送的媽媽禮算是其他廠商裡面最豪華的,

而我當然也是衝著這豪華的媽媽禮而來。



明治的媽媽教室有分兩種一個是【新手媽咪先修班】、另一個是【好孕媽媽教室】

而若是想要有食物7件式研磨組是要報名新手媽咪先修班才有而每人只能限領一次

領過廠商會在媽媽手冊蓋上明治的章,表示已領取過。

 


若是再去上明治的媽媽教室就不能再領第二次了,而我這次參加的是新手媽咪先修班的課程,

我是在網路上報名的,所以在網路上報名會有預約禮(奶嘴存放盒),

這場算是大場的媽媽教室所以參加的人也特別多,大部分都是夫妻同行的,

而上課前廠商有泡明治的媽媽奶粉給每位孕媽咪一人一杯試喝,

明治的媽媽奶粉喝起來真的甜而不膩而且很像在吃明治冰淇淋(原味)的那種口味,

真的比我在家喝的那罐新安琪兒的媽媽奶粉(香草口味)好喝太多了,

家裡那罐新安琪兒的媽媽奶粉(800g)到現在還沒喝完,

我也有叫老公試喝看看,

但他就一直覺得那是媽媽在喝的怕喝會.....  我整個有點無言 

到後面他有勉強喝一口說還不錯辣 !

之後就開始進入上課課程,前面桌子放了一對贈品有濕紙巾、大浴巾、學習水杯

、指甲剪、刀叉吸盤組等,是等等課後若有買媽媽奶粉的抽獎獎品,

其實桌子上還有放媽媽奶粉和寶寶奶粉,本來我和老公以為那個也是抽獎獎品,

結果那只是展示用的,這場上的課程對我來說也受益良多,

因為我本是過敏體質所以上了這堂課可了解避免會吃到那些過敏食物,

這樣寶寶生出來過敏的機率會比較小,之後到中場休息時,

有現場訂購明治的媽媽奶粉4罐好孕價1000$ ( 原價2200$ ),

本來我是打算沒要買的,因為想說家裡那罐都還沒喝完 ~

後面真的覺得明治的媽媽奶粉真的很好喝,而且明治奶粉的優點是它一罐是 ( 350g )

小罐那種的,不怕喝不完,不會像市面上一罐就 800~900g。

 

每天在那開來開去奶粉很容易變質,而老公也一直叫我買說特價1000$

而且一人只限買一次( 又有送媽媽袋和活力杯 )就說買了辣,

所以囉 ~ 中場休息時就去訂購,

訂完之後我又去拿了一杯明治媽媽奶粉來喝 ( 可無限暢飲喔 )。

哈哈~真的很好喝愈喝愈順口  

 

 再來就是有獎徵答時間 ~~

但送的獎品稍微弱了許多而且只有4個機會,就是小獅王濕紙巾一包。

有獎徵答時講師都點媽媽比較多,老公四次舉手講師都沒叫他,

( 我覺得很好笑 ) 因為我老公一邊舉手一邊喊我~我~我~的 !



但沒關係辣! 開心就好,反正課後有媽媽禮可以拿阿!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抽獎時間 ~

有買媽媽奶粉就會有抽獎卷,結果老公一直口頭說它不要中指甲剪,

哈哈~最後果真中了明治指甲剪一支 ( 市價要100多$ ) ,

我就跟他說至少有中的獎品,有的人還沒有勒~ 所以真的很幸運了辣 !!!

這是我上媽媽教室第二次中獎,小迷迷真的是我們的幸運之星喔!  



 
 明治 -  寶寶安全指甲剪  (抽獎禮)




◎ 明治 -  好孕袋  (好孕價1000$)原價2200$ 

每位懷孕媽咪限購買一袋,購買時請務必出示媽媽手冊提供給明治業務代表蓋章。

 好禮第一(優質媽咪回饋禮)現場訂購明治好孕袋,

 回饋贈送『媽咪活力杯及好孕點點包』
  
 好禮第二重(精選好禮3選1)收集4個優質明治媽咪奶粉罐

 +好禮兌換卡即可兌換精選好禮一份。
 

   精選好禮3選1→ 
 1.明治成長奶粉一罐900g (寶寶喝的)     定價:550$
 2.瑰柏翠護手霜一條50ml                   市價:420$
 3.Burt's Bees 美體滋養精華油一罐115ml     市價:490$






 ↓ ◎ 明治 -  好禮兌換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