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六甲村

上課地點 : e-baby學前教育集團 (二館)

上課日期 : 2013/03/30 (六)

課程主題 : 
 
 1. 月子,要補不要胖 (講師 : 六甲村 - 黃佳琪講師)

 2. 優質月子膳         (講師 : 六甲村 - 黃佳琪講師)
 
 
媽媽教室課後禮 : 

大部分都是六甲村的贈品,贈品品質都很不錯喔!
 


課後禮內容 :  

1.六甲村 - 紙袋一個 

2.六甲村 - 六甲村禮包一個

3.六甲村 - 月子膳DM 

4.六甲村 - 六甲村孕媽咪商品DM。

5.康乃馨 - 寶貝天使紙尿褲兩片

6.六甲村 - 原子筆一支

7.六甲村 - 嬰兒圍兜兜一個

8.e-baby學前教育集團 DM。

9.六甲村 - 六甲村嬰兒商品DM。

10.六甲村 - 月子膳DM




這次是第六次上媽媽教室,本來是沒有要參加的,因為上課地點在台中市區離家太遠了,

搭公車又不太方便,還好老公說他這禮拜工作量較少,

所以可以開車載我一起去參加這次六甲村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這次上課的課程是有關於產後坐月子的該注意的事項。

當然主要也是要推銷六甲村的月子膳套餐~(一套訂下來要價16800$)

 
雖然說很方便調理但說實在的價錢太貴了,真的買不下去,

還有這次上課話說主要是要推銷六甲村的月子膳套餐,但不致於推銷的很嚴重,

偶而上課時會再稍微提一下,上課的內容講師也都講的滿詳細的,此課程也讓我充


了解到坐月子該注意的事項 :
 
產後的1~6天: 會排惡露此時的飲食要清淡

因以排骨、魚湯、雞湯為主,且禁止吃麻油雞、麻油腰花等補品。

產後的7~13天:

可開始配吃麻油腰花、麻油豬肝等傳統補身食物,禁止吃人參、麥芽及韭菜會使奶水不足。

產後的地14天:

可以開始吃麻油雞、燒酒雞蝦等等。

所以課程整體來說還滿有實用性的,對於第一次要生產的我幫助很大,

現場還有提供月子膳餐的試吃,工作人員會端出來一人一碗,

連參加的爸爸都可以試吃喔! (而且還可以無限續碗)月子膳餐有分兩種分別為葷食和素食,

現場提供兩種都可以試吃,說真的兩碗試吃完胃都快飽一半了呢 !

這次上課也有有獎徵答,但獎品只有三個分別為奶瓶、無染棉澡巾、無染棉腳套,

可能是這次媽媽教室場次比較小的關係,相對的獎品也比較少吧! 

這次上課的爸爸媽媽好像都比較害羞,講師問問題時大部分的人都不敢舉手或發問問題,

老公從一開始上課就開始在注意說等一下他要哪個獎品,一開始是想說要奶瓶,

後面老公又問我說家裡奶瓶好像很多吼~

我說對阿,大概有十幾支吧!

(加上珊大妞提供的六大六小玻璃奶瓶) 還有當初買消毒鍋贈送的2大1小,

我說完結果老公竟然去問講師說無染棉澡巾的實用性是什麼還有單價多少等等.... 

之後當下老公就決定說他等等要無染棉澡巾,後面到了下課的前幾分鐘,

講師開始問問題,結果講師問的第一題好像比較難些,沒人舉手,

老公就舉手說我我我~ 然後答案有4個答案,還好剛剛上課有小小認真聽一下,

老公講了兩個答案之後轉頭問我,我幫他回答了一個,

最後一個是講師稍微了提示一下,老公才回答出來,

果然老公最後拿到了他想要的無染棉澡巾(裡面有兩條喔!) 




 
 ◎ 舉手禮 - 六甲村無染棉澡巾
 


 
 ◎ 六甲村 - 禮



六甲村 - 禮包內容 :  

1.六甲村 - 妊娠霜薰衣草口味*1罐(3g)

2.六甲村 - 妊娠霜蘋果口味*1罐(3g)

3.六甲村 - 長效型乳墊*2片 

4.六甲村 - 優美鈣粉*1包

5.六甲村 優智蘘*1顆優補錠*1顆優美鈣*1

6.六甲村 - 孕媽咪奶粉*1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