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 雀巢(德國能恩HA3奶粉) 

上課地點 : 豐原葫蘆墩文化中心

上課日期 : 2013/03/31 (日)

課程主題 : 
 
 1. 最優質的產檢內容及待產需知道的事 (講師 : 優生婦產科 - 陳永川院長)

 2. 調整寶寶好體質 ~ 從懷孕開始       (講師 : 雀巢 - 李沂蓁講師)

 3. 我選多的美商永生臍帶血              (講師 : 美商永生 - 施小玲講師)
     


 
媽媽教室課後禮 : 

上網預約媽媽教室(美商永生會再多送預約禮喔~ 紗布衣+ 寶寶食用小湯匙一支)。



 課後禮內容 : 

1.美商永生 - 紙袋一個。

2.
蔡記 - 寶寶食用小湯匙一支。
 
3.
禮坊 - 彌月餅乾(原味) * 2片。

4.
幫寶適 -  媽媽寶寶小手冊1本

5.
幫寶適 -  折價卷40$1張

6.
貝恩 - 嬰兒爽膚乳液1包 、 嬰兒活膚乳液1包

7.
慧馨月子餐 - 紗布巾一條。

8.好婆婆月子餐 - 寶寶手套一副。

9.
幫寶適 - 防水袋一個
 
10.
幫寶適 -  適特級棉柔NB尿布5片 

11.法國納尼亞 - 母乳袋 * 3個

12.阿默蛋糕 -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 一小盒

13.雀巢 - 媽媽袋一個




 ◎ 雀巢 - 媽媽袋  (拿到第二個雀巢的媽媽袋)

但這次有在媽媽手冊多蓋雀巢LOGO小鳥章的圖樣
 
 

這次是第七次上媽媽教室囉!  離預產期也越來越近了,能上媽媽教室也沒幾場了!

好羨慕有媽咪懷孕期間參加媽媽教室超過100場,超厲害的 

我的目標是10場,有10場就該偷笑了,沒辦法我是到懷孕6個多月才開始參加媽媽教室,

所以奉勸各位孕媽咪一懷孕滿三個月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積極參加媽媽教室課程,

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小寶貝的用品喔! 


每次美商永生+ 雀巢舉辦的媽媽教室贈品也都很豐富,滿滿一袋,這次上課我拿到第二個

雀巢媽媽袋(銀色的曼谷包),好高興喔! 

但這次領媽媽袋有多在媽媽手冊多蓋雀巢LOGO小鳥章的圖樣

不知是不是下次若再參加雀巢舉辦的媽媽教室就不能再領了。

這場次老公也有陪著我來參加,所以又拿到兩個舉手禮,

一個是雀巢講師發問問題答對的,另一個是美商永生講師所發問的問題答對的,

其實這次我也有舉手,可惜的事是講師都沒叫我,


我想可能是老公舉手過的關係吧!  所以講師就把機會讓給其他爸爸媽媽吧 !

這場次也有辦抽獎活動,可惜這次沒抽中我們,但老實說這次抽獎的獎品也還好,

不是孕媽咪雜誌就是2013年的桌上型行事曆,不然就是寶寶襪子的小東西。



反而我還覺得舉手禮給得比較大方還比較好呢 ~ 
 
 
 ◎ 雀巢舉手禮 - NUK超乾爽拋棄式溢乳墊 * 2片
 

 


 ◎ 美商永生舉手禮 



 舉手禮內容 : 
 
1. 法國納尼亞 - 母乳袋 * 3個
 
2. 寶寶食用小湯匙 * 1 支。
 
3. 人之初 - 小方巾*1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