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 : 訊聯臍帶血銀行

上課地點 : 中科大飯店2F

上課日期 : 2013/04/21 (日)

課程主題 : 
 
 1. 產兆及生產方式選擇                               (講師 : 新亞東醫院 - 劉銖淇院長)

 2. 創造生命的美好-臍帶血與臍帶                   (講師 : 訊聯 - 吳淑惠專業講師)
 
 
 
媽媽教室課後禮 : 

 
這次是上訊聯 Happy Baby 福袋場的(但贈品並沒有很豐富)反而是舉手禮比較優些。




 Happy Baby 福袋內容 : 

1.訊聯臍帶血 - 福袋包一個。

2.
寰宇家庭 - 幸福胎教音樂CD一片及米奇相框一個。
 
3.
優生 矽晶安撫奶嘴一個 

4.
巧連智 - 巧虎故事CD一片。


5.
巧連智 - 0~5歲聰明健康育兒小百科

6.
好婆婆 - 紗布巾一條

7.
克蘭詩 - 除紋霜一小瓶

8.
廣和月子餐 - 新生兒紙尿片NB*1片。






↓ ◎ 訊聯舉手禮 - 有兩大袋



舉手禮內容 : 

1.訊聯臍帶血 - 紙袋二個。

2.
訊聯臍帶血 - 奶粉罐一個。
 
3.
蔡記 寶寶食用小湯匙二支。 

4.
廣和月子餐 - 新生兒紙尿片NB*2片。

5.
Chicco - 孕媽咪防紋肽霜*2包、嬰兒護膚泡泡浴露*2包、嬰兒柔嫩潤膚乳液*2包

6.律展胎
毛筆 - 原子筆一支


7.好婆婆 - 紗布巾二條

8.
訊聯臍帶血 -  濕紙巾一包


 


這是第13次上媽媽教室,也是衝著福袋場去的,本來還有一場是離家比較近的在豐原

(葫蘆墩文化中心)那場是由貝恩和生寶臍帶血舉辦的,但我在網路爬文過看了一下貝恩

送的課後禮不太優,所以就決定網報名訊聯 Happy Baby 福袋場的媽媽教室,但說實

上在的訊聯福袋場的課後禮也沒有豐富到哪裡去,但舉手禮就送的就滿大方的一袋,

這次的課程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因為距離我的預產期剩不到20天,

呼 ~ 小迷迷終於要退房了。 

(Ps.預產期是5/10,老公希望小迷迷5/1出來這樣他就可以連休了) 
 

這次主題為產兆及生產方式選擇,是由新東亞醫院的院長授課,

我覺得講得很滿詳細的,之前我就有個疑問破水和陣痛到底要怎麼分辨,

剛好這堂課就學到了,院長說若遇到破水時,濕的像10塊錢一樣大小那是正常的狀況,

但是若濕一個手掌大的話就要注意了,這可能就是破水的現象就要馬上就醫。

而陣痛則會出現規則陣痛,(肚子硬起來會有痛的感覺)或同時腰痠引起肚子痛的話,

那就是陣痛的產兆了。還有懷孕後期的四個產兆一定要特別的注意:

1. 出血 (落紅)。
2. 破水。
3. 陣痛 (規則陣痛)

4. 其他併發症 (胎兒胎動減少)。


這四點要特別的注意,若有以上這四點現象一定要馬上就醫。



這次老公舉了好多次手喔! 前面訊聯講師都不點他,

他有點點小小抱怨,但前面送的舉手禮也都還好,就紗布巾和濕紙巾而已,

,還好後面有幾題比較難的沒人舉手,所以老公就有機會回答,

第一次舉手是拿到紗布巾,第二次剛好剩最後一題有獎徵答,

老公又在那邊說我~我~我 ~ 講師就笑說這位爸爸很可愛

所以就點老公回答,老公回答得好詳細喔!就得了一袋舉手禮囉 ! 

(我可懷孕的關係都記得不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