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 -  早安美之城吃早餐→  騎機車環島 → 中午去菲哥餐廳吃午餐 → 晚上夜遊看梅花鹿



 
↓  騎機車的路上

 

 
↓ 經過一個很大的大大大山洞
 



 ↓ 沿路上的風景
 


 
↓ 請看下圖 (右下方有位大哥正潛水下海捕魚呢) 
 


 
↓ 這是大白沙潛水區 (可以露營和浮潛喔~) 




 

 

 
↓ 很白很白的沙灘 (沙超細的)
 
 


↓ 踩起感覺很舒服喔~ 

 


 ↓ 豬太程忍不住躺下去在沙灘上曬太陽了  (越靠近水的沙比較粗,因為海浪夾帶著很多貝殼及石子)


 
 
↓ 水質超清澈、超乾淨的
 


 
↓ 可以看到水底的石子和海藻
 






↓ 這條小路可以走到前面看小海浪拍打過來的樣子

 


 ↓ 豬太程油脂夠多,我不擔心他被捲走
 
 


 ↓ 沿路騎機車的美景
 
 


↓ 路途中聽到咩咩叫,轉頭一看原來是對面的一隻山羊 (綠島很多人養殖山羊喔!)
 
 


↓ 騎機車的路上又見到一隻被綁在路標上的白山羊( かわいね!)




↓ 豬太程試著要摸牠(白山羊)中  
 

 

↓ 豬太程差點被攻擊(可惜沒拍到),後面豬太程用樹葉想要餵牠,可惜白山羊不鳥豬太程

  白山羊還在我們面前(路摳咖 - 台語) ,我想牠(白山羊)在抓癢吧!

 


↓ 我本想跟正面的白山羊拍一張,可惜牠也不鳥我 (我也超怕他用角攻擊我的啦) 
 



↓ 走上去上面的小亭子可以看到綠島有名的景點

 


↓ 就是綠島有名的 哈巴狗與睡美人喔 !!!  (各位看的出來吧)
 
   



 ↓ 不良示範,豬太程爬過欄杆看美景

 

環綠島兼賞景一圈大約花兩~三小時差不多



↓  這是晚上要來此地夜遊看梅花鹿的觀賞區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