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開花的季節 

最近大家都搶著去台中新社看花海

 

而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但是,我看花海不用大老遠的跑到台中新社去

我只要從我家走個6大步,就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花海喔!!!   

 

↓  這是我家的田,阿公再去年12月中時就灑了一堆波斯菊和油菜花的種子
    
    等到了1月就是開花的時刻,而且你只要在這時候坐火車就會經過我家,
 
    然後就會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呢!!!
 


 ↓  自強號經過時所拍的



↓ 前面滿滿的一片粉紅大波斯菊,感覺超幸福的呢!!!  
 





↑ 這是純白色的大波斯菊


 
↑ 這是帶來桃花運的桃紅色的大波斯菊 
 

 

↑ 這是淡淡的紫色的大波斯菊



↑ 這是帶點驗紅色的大波斯菊



↑ 這是枌紅相兼白的大波斯菊  (比較小朵點,但很cute) 



↑ 這是賴家的小屁孩0.5號 (梅可,我堂妹)



↑ 這是賴家的小屁孩0.7號 (凱喬美,我堂弟) 



↑ 這是賴家的小屁孩2號 (賴弟,我弟弟) 



  這是黃昏時刻所拍下的畫面 (夕陽西下的感覺很棒吧)
 


說真的,我家真的也有一片大花海喔喔!!!

是不是很棒阿?

之前也有一些十幾個大學生聽說他們坐火車經過時

覺得很漂亮,還特地騎摩托車來我家來賞花、拍照呢!
 
 
有空坐火車經過可以看看喔
  (在花壇站與大村站的中間,中間會看到台大蘭園四個大字)



 

PS. 開花季節12月~1月 

而1月初的大波斯菊開花時刻是最漂亮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